曹炎烈的老婆粉
12 3

【现代AU|警匪设定|兄妹亲情向】老曹家的饭

参加十周年小说大赛来着,现在活动结束了搬运一下QUQ感谢支持,得了小说赛区三等奖w!


(1)    (2)    (3)    (4)    (5)    (6)[完结]


现代AU警匪设定所有的剧情只发生在老曹家的餐桌上。不是自己很擅长的形式,发挥比较一般,但还是搬来啦,感谢 @风雪塞北 饭饭的支持和鼓励!!

感情为主,剧情为辅(跟原作剧情有对应,但并非完全对应,毕竟是现代社会),不是骨科,只是亲人,亲兄妹。但是这兄妹两个吧要我说都是狠人,所以最后不出意外还是会发展到相爱(并没有)相杀

*虽然我是个天策,我心里想的也是邪不压正和雪阳真帅,但我是老曹的老婆粉,小姑子比老公还是远了一层了,如有不经意间的偏袒,皆是我山狼夫人的过错,与我家老曹无干,我一人写文一人当…………(住嘴吧你)

评论(3)
热度(12)
© 山狼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