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炎烈的老婆粉
9

排版时候的bgm是老剧,最近是重案六组,然后,王显民真tm帅。。。这种有智商又狠还没有底线的家伙真戳我(重点是长得还很好看,肩宽腰细一脸无辜qwq比忧郁顺治爷ver好看)

就是王显民女儿没了我究极意难平,之前王显民跟季洁说“我女儿,见不到我就老哭”的时候我觉得那真不是装的,那是真打心眼里疼。燕妮啊燕妮啊……那一段弹幕好多在说童年阴影,是有点诡异,但是也是真让人心疼。不过我不认同因为闺女黑化论,要说黑化那应该是他哥死的时候就已经黑了。杀刘志在先燕妮没了在后啊

由此玩演员梗谜之开了个脑洞,不晓得会不会写反正先记一下:王显民魂穿剧版知否盛纮,补给您仨闺女,好好教好好带,不要再干坏事了 ; w ; 

评论(9)
© 山狼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