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炎烈的老婆粉
21 20

【很神奇的一个梦】竟然梦到21的剧情可还行

毫无征兆的梦见了……跟我从小到大写过的都不一样,但还是惠雪他们那群人……

梦里大概是初中那个样子,反正都还挺小的,鸿逸沙莎惠雪这三个是认识并互通身份的状态,某天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被人引出去了,然后遇到埋伏,结果发现是一群小混混level的杂鱼

于是三个初中生吊打街头小混混(打得有点酷炫,但我醒来就记不清细节了,只记得“有点酷炫”这么个印象),混混头吓跪了,招供了幕后主使,是江湖里一个dalao,听说当代七剑前三个武学天分很高(前三个而不是1和3?勤勉挂惠雪天分高你认真的?),怕来日威胁到自己的地位,所以试探试探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给他们找点麻烦,最好吓到A武林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他们就知道了这个dalao有个手下是他们教导主任,一个年轻漂亮的大姐姐。然后这三个人就赶紧跑回去上课,因为是做梦所以不用在意管制兵器怎么带进学校这种细节

总归他们回去上课了,惠雪同桌是软黑,神他妈做梦做到这还读了段背景介绍,说惠雪不知道软黑的身份,但软黑知道惠雪,只不过这个b一直在装大瓣蒜,宛如剑啸里俩人初见的状态。俩人坐在第二排,其实按成绩排名挑座位,惠雪要挑第一排来着,结果班主任说软黑个头蹿太高了,坐第一排会挡到后面同学,就作罢了(难道坐第二排就不挡了??做梦不要在意逻辑)

然后回到教室坐下之后还没上课,刚伤过人的惠雪就哆哆嗦嗦理书本,结果软黑看到她手上没洗净的血了,然后不知道怎么的软黑也知道这个教导主任是反派,反正就拿削铅笔小刀自己划了自己一道。果然后来教导主任来叫人问情况,而且没叫这三个,叫的是软黑,问他惠雪之前有没有离开教室,软黑表示没有啊,教导主任又问刚刚在教室门口看到惠雪手上有血是怎么回事,软黑亮出爪子说削铅笔时候削到了,惠雪在帮自己处理伤

教导主任就信了。。信了。。信了。。。。不是,作为第三视角旁观者我寻思着手上一个创口贴就能救的小口不至于搞得手背上都是血??

总归做梦嘛,各种没逻辑……(╯‵□′)╯︵┻━┻我码字那么讲逻辑一人到做梦怎么这样

嗐,反正就梦到这了……完结一万年之后还能梦到他几个,我感觉我说不定是真得很爱他几个了quq

评论(2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狼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