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炎烈的老婆粉
78 57

【虹猫蓝兔七侠传】太太们,一起来搞事吗?

七侠传这个老坑已经有11年了,虽然我跟我的云嘴笨不会讲情怀,但还是想搞点事热闹一下。
多方考虑,我们瞄上了cp21(→上海comicup漫展,cp21的时间是今年12月9日~10日)这个机会,妄图申个虹蓝系列专摊耍一波。现在摊位已经申请啦,虽然要等cp前才能知道摊位申请到底过不过,但大家如果对这个搞事计划有想法的话还是可以提前准备着搞一些东西(→万一过不了大不了统统网络通贩嘛……)!所以欢迎各位太太一起来搞本子/明信片/钥匙扣/各种东西等产出!以下是我能帮你们干的!

明信片/钥匙扣/贴纸/海报/挂件/纸胶带:我可以联系印厂打样印刷并负责后续贩售(→印调的话根据印调量来印,不印调的话默认印10-20份),除去运输途中运费及我自己的一份样刊外,盈利都归太太们,唯一要求是如果我们能申到摊的话,cp21首发并在摊上寄售QWQ
条漫本/漫画本/图册:同上,不嫌弃的话宣图我也可以做,嫌弃的话请大胆嫌弃并自力更生
小说本:在上述所说之外,内页排版和简单封设我都可以做,但是我的水平比较一般,内页会做得巨简单,封设水平更是一言难尽,反正有意向可以戳我看图……最欢迎20~150页的小薄本。【*风险:po主是个标点强迫症的写手,图这方面我插不上话,但文嘛……所以……可能说不定会很烦!】
合志:有意向的话,请自行联系太太们搞好文图,排版啥的我可以做……但是请不要告诉我“我想做一本xxCP的合志你去给我联系太太们”,那你怕不是在为难我老鹊……

明信片海报这种我可以垫付印刷费用,骑马钉(40p以下)的本子我也可以垫付,别的造价比较高,最好自己垫,实在有困难还想搞我们可以商量……

CP不限!人物不限!明信片这种东西,一张可以十张也可以一百张也不嫌多,总之就是跪求各位太太来搞事啦!!!
无差别同人站社团地址,跪求各位不辞辛劳点个关注和加入!
https://www.allcpp.cn/allcpp/circle/circlePage.do?circle_id=8555
已有计划也大部分在里边了,这里简列如下【相关印调会在这篇文章里公布!】:
你们倒是猜啊 条漫本《一本糙条》
失落黑夜 漫画本(名字待定)
畅儿 黑蓝向小说本《归阳》
废马户子 明信片
萌荫面瘫 明信片
霉鸭没牙梅亚亚 蓝兔拟人贴纸
 @云且安。  七侠传衍生同人系列“21世纪七剑传奇”小说本《21世纪七剑传奇——三年》【详情及印量调查】
授权寄售:改昵称保平安 亚克力钥匙扣一对
另有《七剑主题笔记本》及我自己的《剑啸江湖》《21世纪七剑传奇——我是冰魄剑主》两本小说本的二刷。

(╯‵□′)╯︵┻━┻来呀!搞事呀!QQ是574505460,来找我搞事呀!
坚信产出攒RP,申摊必过!!!!

评论(57)
热度(78)
© 山狼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